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“心不起,心清静。心空,无一物。”

幸孕小记

分类:心情故事 | 标签: 原创   心情故事  
2009-09-28 00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弹指之间,春去夏至秋又来,我又有好久没来这里了,纵然心中对这里有些许的牵挂,但也不得不暂时搁浅,因为我怀孕了,我要生第二个孩子了,我不能再常常对着电脑了,所以以后我会有一段时间不能来了, 难过 特来和我的朋友们打个招呼,祝愿你们笑口常开,幸福美满,万事如意! 礼物    

  其实我原本打算这辈子不再要孩子了,可是就在今年七月初,当我发现自己再次怀孕的时候,再也不象前年那样果断地去医院做人流,而是显得非常犹豫。

    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老公的时候,他欣喜若狂,并坚定地告诉我,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都要把它生下来,他认为只有一个孩子将来会太过孤单,何况如今我们已到了这个年纪,现在若是不要,以后恐怕就没机会了,听他这么一说,我还真有点怕自己将来有一天会后悔。

    想想儿子,他已日渐长大懂事,学习上也已经养成了一些良好的习惯,不用我太过操心了,并且这学期他们又搬进了新校区,从学校走路到家只有不到十分钟的路程,他可以自己上学了,不用再让我来回接送了。

    于是,我细细思量了一番之后,就遵从了老公的意见,只是有些担心儿子会反对,可是当我问起他是否想要个小弟弟或小妹妹时,他没有正面回答,却反过来问我:“你怀孕了?”乍一听儿子的问话,我顿时觉得有些尴尬,不过还是很坦诚地跟他点了点头,没想到接下来,他竟滔滔不绝跟我讲起了染色体决定生男生女的话题,当我征求他的意见时,他说最好是个妹妹,若是弟弟,将来会跟他分家产的,哈哈,小家伙,还挺有心眼儿。 大笑   

    如今孩子在我肚子里快满四个月了,我已经能感觉到他在动了,闲暇时,儿子就会用小手轻轻地抚摸我的肚皮,嘴里还念叨着说他将来要做一个好哥哥,还要帮我承担起辅导他功课的责任,每当他看见老公要伸手摸我肚子时,就会跑过来叮嘱他抚摸时手要缓慢,要轻柔,小家伙的表现真让我好感动。泪奔

      之前怀儿子的时候,我先是爱吃酸的,后来又爱吃辣的,最爱吃的是鱼香肉丝,这次怀孕,我一直都爱吃辣的,吃起酸的感觉怪怪的,怎么都觉得不对味口,人说酸儿辣女,我希望这次我能生个女孩儿,不过老公说不管男孩还是女孩他都喜欢。 谄媚 

       现在我的胃口特别好,特别能吃,最馋的就是水果,一到市场就想把各种水果都带回家,整个身体也胖了一大圈儿,真有些担心,以后若瘦不回去可咋办啊!愁! 郁闷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9-28 01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好命的女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