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“心不起,心清静。心空,无一物。”

心情随笔

分类:心情随笔 | 标签: 原创   心情随笔  
2009-06-15 11:55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天色渐渐黯了下来,夏日的夜晚,一点也不寂寥,我轻轻地推开窗,阵阵轻柔的夜风便抚上脸庞,窗外的知了在唱着欢歌,蟋蟀的琴声婉转而悠扬,飞舞的萤火虫尤如闪烁的小星星,在草丛中璀灿着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好想让自己全身心地投入,去感受大自然这些美妙的天籁,结果却事与愿违,心儿偏偏莫名地被一种无端的愁绪牵绊着,久久不能释怀,那些浅藏在骨子里的多愁善感更是趁机泛滥得一塌糊涂,直我到矫情地掉了几滴眼泪,才算善罢干休,轻声叹口气,潮湿着那些心酸往事。

     我费尽了心思,也无法找到一个恰当的词语来形容此刻的心情,心态突然间发生了这么大的转变,真的让我始料未及,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,没想到在活泼开朗的背后,却是一颗敏感脆弱的心。

     不知从何时起,歌声停了,琴声没了,小星星也不见了,抬头遥望夜空,它竟然变得如泼墨一般,偶尔还会有几道刺眼的闪电出现,并伴着“轰隆隆”的雷声,我下意识地关上了窗子。

     不一会儿,一场淋漓的大雨就疾驰而来了,豆大的雨点,打在窗台上,发出清脆的“嘀哒嘀哒”声,我忍不住把窗开了个缝儿,将手伸了出去,风儿携着雨点打在手上,一股惬意的清凉迅速在身上蔓延开来,直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,每一根神经。

     我一下子就爱上了这种清凉,于是,闭上双眼,尽情地享受着它,这一刻,我感觉我所有的心结在慢慢地被打开,所有的愁绪在一点点的消散。。。。。。这一夜,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,睡得特别特别香。

     天亮了,雨停了,热情的太阳也升起来了,走出家门,一股清新的空气伴着花香扑面而来,小区里的草坪绿得逼眼,花坛里的花儿也开得更艳,大街上处处舞动着艳丽的色彩和时尚的元素,我知道今天一定是个舒心的好日子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16 17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巧去核桃仁皮 下一篇: 向孩子学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