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“心不起,心清静。心空,无一物。”

儿子的一篇小习作:来自四千年后的一封信

标签: 原创   家有乖儿  
2009-06-20 12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“玩了一上午,好开心哟~咦?天怎么黑了?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门外闪过一首亮光,我走过去一看,原来是一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打开信封一看,上面写着:
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土星朋友,你们好!
        我是亚古博士,谢谢你们让我们人类来到土星,我们会更加珍惜土星的,你们问我们地球怎么样了,我们只能告诉你们五个字:快要爆炸了!我们很向往四千年前的地球:那白去蓝天,那红花录草。。。。。。而现在,到处一片漆黑,地球上光秃秃的, 原本肥沃的土地,变成了沙漠,盐碱地,原本耕地变成了荒漠。。。。。。如今,我们来到了土星,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护它的,再次感谢你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009年5月10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亚古

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以后,我吓了一跳,我想: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,有利于地球环保事业发展的事情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20 18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命的女人 下一篇: 巧去核桃仁皮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