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“心不起,心清静。心空,无一物。”

好命的女人

分类:心情故事 | 标签: 原创   心情故事  
2009-06-25 12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上周跟我的一位四川朋友见面闲聊,其间,朋友用羡慕的口吻向我讲述了她的一位四川老乡的故事,我听了以后,感叹之余,还觉得她是一个好命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 这女人跟他老公感情非常好,他们来到我们这个城市十多年,打拼得相当不错,有了自己的公司,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,开着奔驰,住着三四百万的别墅。

     她老公每天在外面忙公司的事,大儿子被送进了全托学校,小儿子和家务活分别有保姆管着,女人在家里过着清闲舒适的日子,她除了每星期定时带小儿子去上课外班,其它时间不是玩股票,就是逛街,有一次她去逛街,一天就花了三万多块,这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哦~~

     可是就在前不久,她和她老公在十天之内竟然做了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:俩人不远千里从我们这个城市飞回四川老家,匆匆办理了离婚手续,返回来之后两天,又匆匆飞回了四川老家,又办理了复婚手续,然后双双又回来了。

     这飞来飞去的,一个人来回机票三千多块不说,就只是两人的这一番折腾都会让我们觉得太不可思议了。

     离婚和复婚的原因我们不得而之,只知道他们离婚时,她老公把别墅送给了她,另外每个月还给她八万块的生活费。

     朋友告诉我说,她回家这样对他老公开玩笑说:“人家离婚,老公每个月给八万块的生活费,我的要求不高,你只要每月给我三万块生活费,我就马上同意跟你离婚。”我回家也开玩笑地对我老公说:“我的要求也不高,你只要每月给我两万块的生活费,我就马上同意离婚。”哈哈,看我们都钻到钱眼儿里去了!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9-07 00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